Profile Photo
stay gold
  1. 私信
  2. 归档

把脑洞撸成一个小短文了ww取名无能 标题来自基友 @奥兰多的红胖次 

嗯希望你们喜欢><


     “嘿,奇尔顿,”威尔小声地对坐在过道另一边的人说道,“你能借我一支笔么?”

    “我的笔没墨了。奇尔顿?”

     “奇尔顿!”

       奇尔顿感觉斜后方一道眼神戳了过来,默默把刚从文具盒里拿出的笔放了回去,一动也没动。低头做着自己的事。

   【威尔不是我不想借给你我实在是怕被你后面的那个人打【。

     威尔懊恼地叹出一口气,难道他真的要去找汉尼拔借么?

     他们俩今天闹别扭了,威尔现在还不想理他。

     好像只能找前面的弗瑞迪·劳兹了,除了棕红色的泡面头,她的眼神也真让人不舒服。

     正当威尔伸出手准备碰前面那人的后肩时,后方探出一只骨节分明的干净的手,噢,还附赠一只颜色古朴的钢笔。

     威尔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他撇过头,选择性无视掉,但也没有再去找人借笔。

     后面那人丝毫没有被拒绝的尴尬,从容地收回手,以一声微不可闻却足以让威尔听到的轻笑算是作为回应。

     有什么好笑的!威尔一手撑着头,把注意力转移到了窗外的景色上。

     外面是竹林,大晚上黑漆漆的一片,混着路灯橘色的光,在地上投出模糊的阴影。其实没什么好看的,威尔轻轻仰起头。……Shit,星星也没有一颗。别无选择,他只好望着玻璃窗上的污点发呆,假装在欣赏风景。

     神游了好一会儿,准备回到现实中来的威尔用力眨了眨眼睛,目光却不由自主地一寸寸往下挪,挪到了那个映在玻璃窗上的人身上。

     那个人若有若无的浅色的眉微锁,正望着书上的什么东西沉思,一边还用笔演算着,笔尖与纸摩擦发出沙沙的响声。

    威尔忍不住用眼神去一点点抚平他的金发,描摹他的面容。

    所以当汉尼拔有所察觉的抬起头,正对上威尔的视线时,他丝毫没有意识到,还在他的唇上流连。

    过了一会儿,我们的威尔眨眨眼,汉尼拔怎么会看着我?

    然后突然反应了过来,惊得连忙将视线移回去,继续盯着那个十分值得欣赏的圆圆的无比清晰的泥点。

    威尔觉得脸烧得好热。如果他此刻是一只猫科动物,那么能够看到他全身的毛都竖了起来。

    偷偷垂眼再去看汉尼拔,发现对方依然在注视着自己,唇角还带着弧度。

这下威尔耳朵尖儿都在泛红了,坐正了身子,摊开书,不再搭理后方灼热的视线。

    突然又想起了什么,威尔伸手关上了一半玻璃窗。冰凉的晚风从另一边窗口灌进来,他却还是觉得全身发热,一点不减。

    “Mrs.Alana,”身后突然传来那个讨厌的声音,“威尔有点不舒服。我想他需要去一下校医处。”

      今晚守晚修的阿拉娜老师看着威尔通红的脸,“好像是生病了呢…那么你陪威尔一起去吧。”

    “好的。”

【汉尼拔你这个大王八羔子我怎么不知道我生病了所以我们要去干嘛啊喂

      威尔心里咯噔了一下。



评论(16)
热度(35)